2008年4月30日

『怕頭』

逛超市,是我人生中重要的消遣之ㄧ,下班後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騎車繞了整個岡山市區,結果還是回到熟悉的大仁路逛(宿舍旁)
在超市內看到一幕感動的畫面,一個國小低年級的弟弟
(大概是某員工的小孩)很認真的站在工作檯旁的板凳上寫功課,
還用力抓頭想答案,認真的很可愛!
不吵不鬧的專注!讓我忍不住偷拍下來!
固定的繞到生鮮區! 驚!?我看到了傻眼的標籤『怕頭』
What's this?? 廢話!一看也知道是魚...但
這怪名字到底從何而來?去Google大神找,卻沒有詳細資料
是可怕的頭嗎?看起來還好阿...怕撞到頭嗎?是台語"打頭"嗎?
平凡的魚有著不平凡的名字...讓我有不想吃它的感覺
(這魚應該賣的不好吧~我這樣想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