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McDonald's

Katie今天又用手機從msn傳了張照片給我, 還沒打開我就猜到內容了...

果然...又在麥當勞買早餐,她真的是我見過最愛吃McDonald's 的女人了
且可以三餐吃麥當勞@_@,以前我不太喜歡漢堡(覺得是很隨便的食物)
但在美國時,為了省錢必須要常吃Carl's Jr.的一元漢堡(天天吃到吐)
後來發現麥當勞每週四有便宜的大麥克(1.99兩個Big Mac)
越吃越多才發現,其實漢堡沒這麼難吃嘛!
我喜歡看到Katie偶爾用手機傳給我的照片
會讓我有身在美國的另一種錯覺,
Thank you! but... 可以偶爾給我別間餐廳的照片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