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My city~ Kaohsiung

話說我帶著行李奔波的歷史可追朔到專一住校,
每週五放學後帶行李搭車回家,週日晚上返校(宿舍),
每次寒暑假返家及開學更是大包小包
開始上班後不管是台北or中壢,打包成了家常便飯
現在岡山雖近,但因住宿仍免不了週末要帶行李返家
每個階段帶回家丟給老媽處理的東西都不大一樣,

我媽總可以很快的讓她們消失在家裡某個角落
專科住宿3.5,台北上班1,中壢上班6,美國1,加起來11.5年...
大搬家時行李總是特別多,現在卻也都記不得當初那一箱箱運回來的行李裡面到底裝什麼


~對我的定義變的很奇怪...小時後是我的窩,現在像是我的倉庫,我還是很喜歡在家裡睡覺,因為睡的最沈最安心,起床有早餐吃,衣服有老媽洗,餓了隨時有東西吃不用擔心,我可以當宅女兩天都不用出門(是我最喜歡的假日活動),開始工作後,在家的時間變少,所以更珍惜,雖然高雄很熱,但若開著冷氣倒也可以接受.昨晚,發現北高雄也變好多,我都快不認得是我從小住到大的地方,畢竟住外地這麼久,難得回來也很少逛街,這些以前很常跑的地方,怎竟是些我沒看過的店!因家裡自由,所以我17歲就開始在外面晃,每個角落我都混的熟了膩了,就離開了

高雄現在的美麗與哀愁,對襯了我的依戀與傷感
這裡
是我的家熟悉又陌生
不管別人怎麼看,它仍是我最喜歡的城市!

Friday 高雄石鍋拌飯
小熊是比NO! 不是比中指
岡山地下鎮長(右)明顯想閃躲, 但為時已晚!
(還一直唸著怕被如如誤會之類的話...這...真的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