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Welcome to the world!

兩點多才關電腦上床的我 當然無法早上八點與麥麥在公園晨跑
終於在約定好的時間見到華玲(其實又再往後了半小時)
從7-11換到O.K還無聊到買了一份Taipei Times
終於,我見到了美儀的寶寶,欣賞著她可愛的模樣,撥弄那小小的手,
抱在懷裡好軟好暖…可愛極了,感覺個性溫順,不太哭鬧,
每次望著新生命,就會有很多想法,但,歡迎妳們來到地球 !
回到家,轉眼又到了晚餐時間,想起前天我媽買錯我吃了20年的那間餛飩,
又想起早上出門前淚眼汪汪的麥麥,
拿起狗鍊,圈上跳躍的愛犬 決定散步到光華夜市覓食。

這間是我從小到大最愛吃的溫州大餛飩
20年沒變的口味
20年沒變的店面
20年沒變的價錢
是的 老闆的執著換到了我的執著-我愛溫州大餛飩

1 則留言:

  1. very good blog, congratulations
    regard from Catalonia Spain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