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My new Blog- Blogger

2003.8.31至今
我已經擁有了五個部落格,不同時期,心境與需求
從明日報,MSN SPACE,天空,無名,現在是Blogger

有深刻的愛情歷史故事-明日報
有老少咸宜隨便亂聊的開放空間-MSN SPACE
有私密的熱戀中故事-天空部落格
也有偷偷寫下的遊學日記-無名小站

問自己,為何又找了個空間呢?這次的目的為何?
我想我已經老到記不住每個部落格的帳號密碼了
我只想要寫寫照片日記

能無所謂的說心情...是我小小的心願
嗯! 我會好好努力的!

2 則留言:

  1. 不錯啊...我只有bbs和日記本....
    blog太高級了:p

    回覆刪除
  2. 靜...我都不會用BBS
    你只是懶的弄部落格
    Blog是給我這種閒人玩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