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18:30約了阿Kem(高雄塔羅牌神祕學大師),與佳瑢(看不出已婚的新手媽媽),在大立圓環McDonala's聚餐,看著她可愛的女兒照片(好像最近我身邊很多小寶寶呢),感覺她除了升格為已婚媽媽之外,仍舊像以前一樣青春陽光可愛有活力!簡短的一小時用餐因佳瑢要趕回去上班而結束

~雖然畢業多年,熟悉的感覺不會抹滅,可惜彼此相處時間已少,錯過分享的東西太多,故我們都有默契的珍惜當下~

~阿Kem帶了新的小助手,很帥!我會幫各位單身姐妹繼續打聽的...別急!~
阿Kem其實不用我介紹太多
(請詳報章雜誌...ha),
跟我很熟的高雄朋友大都見過or聽過,
每星期六在瑞豐夜市設攤
專長塔羅牌,色彩學,能量學...
平日在專屬工作室幫人解惑
需要預約請直接與他電話連絡
0928-153-028

2 則留言:

  1. 老co,來看你了,你那邊好熱啊,我這里還在下雪,都四月了,我從九月來這里到現在天氣就一直這么惡劣,活不下去了……55555555
    ——玻璃那

    回覆刪除
  2. Dear Pauline,
    高雄熱到不行,我週末從台北回來後一天洗三次澡,你別出門乖乖在室內吹暖氣唸書,就不會冷啦! 乖喔!活的下去的^^ Coc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