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暱稱

原來…100元的快炒也能讓我有這麼大的滿足
原來
沒有咖啡因的白開水也能讓我如此清醒
原來
開了冷氣的房間就是可以帶給我一夜好眠
原來滿滿的友情名單也抵不過一通溫暖的電話
原來
從不注意的沙漠玫瑰開起花來也可以讓我驚艷
原來
自以為不錯的友誼還是會因個性不合而破碎
原來有這麼多的原來一定要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
今天吃早餐時看到報紙上有篇愛情專欄
提到現在許多的人每天會不停更換
msn暱稱
明知線上所有的人都可以看的見
卻可以很有勇氣的在暱稱上分享心情或是近況
但又有多少人有勇氣又有意願的
能與現實中的朋友有更多的互動

看完這篇我很有感觸
msn
真的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它讓我每天可以更便利的找到朋友們
看到常想念的人都在線上
透過暱稱知道了彼此的近況就安了心
卻忽略在冰冷的文字背後
人與人之間真實的互動其實是無可取代的
而沒有在線上的朋友們
,就成了生活中被遺忘的族群
原來
連友誼都可以被這小小的工具給限制住多麼可怕阿
我們這些被時間推著走
,每天被現實催促的可憐現代人阿
除了漸漸疏遠的關係
我們到底還錯失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