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還是短髮帥

為了在出國前將體重降到52kg,我聽了小豪的建議,
今日決定實施『早餐吃很多
,中午水果800g, 晚餐少量無宵夜』
早餐在家吃了最愛的燕麥粥
,中午則吃了水果一堆
(
誰會有空去量出800g的水果),
下班前終於受不了高雄的炎熱
,決定剪回以前帥氣的髮型
(
辛苦了半年再次付諸流水,與夢想中陳綺貞的長髮說bye bye)
岡山地下鎮長推薦的300元洗加剪果真不是蓋的!
上髮膜、抓造型
,一個半小時後我頂著極滿意的髮型離開
(
帥了10,直到再次帶上安全帽…………)
(又想到momy對我說,什麼髮型都好,重點是要...瘦)
至少現在我先甩掉3千煩惱絲了,下一步就是丟掉5千g

終於來到耳聞已久的岡山最大夜市,
雖然髮型已被破壞殆盡
,我仍心情愉悅
開心的逛了一圈,摸摸餓到扁下去的肚皮(已經20:30)
過八點了這吃下去是算晚餐還是宵夜,
但我中午已經很可憐了!怎麼辦怎麼辦
半小時後我帶著一肚子麻辣臭臭鍋,心滿意足的離開!
管它的減肥明天再開始吧!
~~~~~~~~~~~~~~~~~~~~~~~~~~~~~~~~~~~~~~~~~~~~~~

其實這幾天心裏有個陰影
有人丟給我一個問題到現在還不知如何回覆
有人說我很難溝通,是嗎?
就這個題目,妳說說些相關話語來聽聽!
我的問題就是"XX是個難溝通的人"之我見
把妳認知的這個問題的內容,在沒有任何的監視之下把它娓娓道來

這問題比「你不覺得我很帥嗎?」還難回答
是非題?申論題?
都陷自己於不義

做人真難

為什麼要問人家這個問題啦!...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