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ㄇㄤˋ把

時間:星期五下班後
場景:小熊開公務車帶我回高雄的路上
~~~~~~~~~~~~~~~~~~~~~~~~~~~~~~~~~~~~~~~~~~~~~~~~~~~~~~~~~~
小熊:「我早上上班撞到一隻衝出來的狗
害我的小白
(愛車)ㄇㄤˋ把掉下來~氣」

Coco (ㄌㄚˋ把??? 不會吧!? )

Coco:「為什麼撞到狗你的喇叭會掉下來?
小熊:「………
小熊:「是
ㄇㄤˋ把啦! ~ ㄇㄤˋ
Coco
:「!...我還想說為什麼你車子喇叭在外面又不是垃圾車
小熊:「吼………
Coco
:「那……ㄇㄤˋ把是什麼?
小熊:「吼前保桿啦!…Coco你台語很爛耶

Coco (haha我台語從來沒好過呀! )

=========================================================
都是總經理害的,下午趕資料給他,快到下班時間我又更急,趕趕趕...
終於18:20弄完後急著把lap top裝到背包,就和小熊快樂的衝出公司
結果我人已經到高雄了...行李還在公司
嗚~我的保養品!週末要穿的衣服...還有老娘乾淨的內衣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