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人難懂 ; 女人難搞

很難懂的,是共事的人
有人說,...同事就是同事,再怎麼好的同事也不可能變知己
我不認同,畢竟我在上間公司認識的一堆
確確實實就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好友,無話不談的知己
所以,事情是沒有絕對的!只是看運氣好壞與否

女人難搞...到也不是每個都難,(我也很難搞)
但我終究還是只能認識些個性單純,想法簡單,說話不用顧慮,
想法積極有建設性,彼此信任,不會做出任何傷害對方的事,
又能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的朋友
那些會讓我不舒服的,訊息,話語,態度...我自會將之過濾刪除
再大的包容心,也會適時的做些什麼來保護自己or在乎的人
我很幸運,身邊都是些個性很好的人 ^_^
至於難搞的人,只能 say good by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