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Coco週記

這星期直到週末才感覺日子過的很快
雖然前五天都度日如年般難熬
原本的日記也因太忙只好今天當週記作伙寫一寫
Saturday中午約了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阿勳到
華玲家和阿慧,我,一起享用午餐,華玲買了好吃
的越南牛肉河粉,我則買了些小菜和蔥爆牛肉,
在華玲房間開冷氣,吃飯,聊天感覺很舒服!
(sorry...我又忘了拍照 *_*)
老友多年不見總是有很多話可聊,除了近況當然就是幫阿勳了解
這10年來全班發生的大小事情,雖然很久沒見,
但每次這樣的重逢,彼此感覺依舊未變

結束後因台北Michelle請我到高雄左營一間做餐包的家庭工廠
買奶油餐包,因為網路訂購的話要兩個月才能收到,
只好拜託我親自跑一趟,再宅配給她(運費150+箱子30=180元)
外縣市若要買就一次買多點比較划算,
烤箱烤3分鐘,真的好好吃喔!奶油都快爆出來了!
一定要從上面開始咬,細節我不多說了,
讓大家自己看其他網友的團購網址吧!高雄良美餐包












騎了來回近一小時車程才結束這任務,我竟然曬黑了!穿無袖咩
回家後拉著麥麥衝到文化中心散步!(因為牠想我想瘋了)
牠知道每週只有我會帶牠去散步!若我不回家牠會很苦悶
我讓牠在文化中心整整跑了1.5hr...應該可以彌補牠再等我一星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