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Where are you?

我知道很多人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很簡單,不放留言版,沒有計數器
沒有放"繼續閱讀",幾乎沒有需要大家再多點一次的介面
原因是...我希望大家直接就可以看到我想要表達什麼
是我太想要被暸解嗎?也可能是因為我太害怕寂寞

每次在酒精與歡笑過後,就倍感寂寞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我明白我骨子裡就是夜貓
我習慣夜深人靜,聽著音樂,點根菸上網
以前單身時的我這樣過日子很多年
感覺離那樣沒目地的日子很遙遠了

身邊都是過去認識多年的同事們
會讓我以為去美國這一趟只是場夢
真的很怕這是夢.....但我知道不是
別來模糊我的夢...我會更強壯不會讓你把我打倒
我很珍惜你們帶給我的,我留下的回憶都只會是美好的
今晚感觸又好多,回到一個人的房間,打電話給老友,
看著朋友的網誌與照片,想著又有多少人把我忘了
頓時感傷起來

23:23線上人數剛好23人
沒半個人call我
關機...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