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才認識一分鐘就要我脫褲子

今天是我第一次遇到,
認識才一分鐘就要我脫褲子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班後,先衝回家洗香香,換上乾淨的衣服出門
飯也沒吃就直奔….岡山某大醫院掛號看診,

這次毛病是因為咳嗽太久導致脊椎疼痛
醫生說要照胸腔X,我很堅持說脊椎問題比肺的問題還嚴重
於是醫生答應,兩個地方都照,於是上二樓來到放射科,
感覺每個護士小姐都長的不錯(雖然都帶了大口罩)
護士走來問我有沒有穿有鋼圈的內衣
傻眼呆了幾秒,小姐再問我一次,我才回答:「沒有」
旁邊有玻璃透視窗可以讓她觀察我的動作並操作X光機
她很熟練的要我
貼在牆上的X光機深呼吸~閉氣~結束!
護士小姐進來要我躺到鐵床上像睡覺一樣
護士:「你褲子有拉鍊嗎?
Coco
:「有的」
護士:「那你把褲子脫掉」

Coco
:「什麼? (驚慌失措的在腦海裡搜尋今天到底穿什麼顏色的內褲)
Coco:「你你要我把褲子脫了?
她拿了旁邊的衣巾給我蓋著
護士:「那你把褲子脫到大腿就好」

扭捏百般不願意的就範(她仍站在我旁邊)
她開始想跟我聊天說些什麼我名字好可愛好特別的話
還說感覺我很中性這名字不太像我的名字
啪嚓拍了正面一張,她進來要我側身再拍一張
我拉了拉衣巾怕屁股跑出來
她接著說:「好好玩喔! 看不出來你這麼像男生,還這麼害羞」
有人被脫褲子還很開心的嗎…(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樓等報告時,遇見今天新來的一位同事
過五分鐘小熊和如如竟然也走進來

(小熊~你在我部落格的曝光率也太高了點)
岡山真是奇妙的地方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付完錢後我就往宿舍方向騎去覓食(餓趴了)
還有200公尺就要到宿舍了,才發現我忘了領藥! ~調頭
暗暗暗
最近是怎麼搞的,盡幹些蠢事!
脊椎看起來沒事,肺部要繼續追蹤
希望趕快好起來,不要再讓陌生人對我說:把褲子脫了好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