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11/4-敲敲海馬迴

平淡的日子久了,
連聽到以前一聽就痛的歌都沒感覺了,
發現只有周董某些歌對我仍會有痛的感覺,
但那也只是莫名的痛,沒針對誰.

一路走來,身邊來來往往的人
總會有些歌曾經專屬於某個你我,
可我卻不相信有誰會在多年以後,
再聽見這首歌會想起它原本該屬於誰,
所以...只剩下淡淡的愁

前天,不知為什麼會又夢見第一任裝出一副無辜的表情在騙我,
起來後好生氣,為什麼這麼多年我還要作這樣的夢,
不是早就走出來了嗎,我努力表現成熟,試著原諒,
像老朋友一樣偶爾的問好,原來我根本還在怪過去的一切.
原諒只是假裝.問好其實是希望過的不好.
是這樣嗎?我是這樣的人嗎? 還是...一切都只是曾經
...太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