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11/21-漏網照片+旅遊後記

Katie的霹靂車
我們衝過了層層大霧 (Katie開著電腦視訊中)
難得一見的1字頭
旋轉餐廳的玻璃窗上,許多人留了字條,一圈圈的繞著,很有趣
薄霧
晚霞
遠山

僅此一張 ~Hi, Baby 想我嗎?

已經四天了,每天昏沉沉,不知何時該醒,何時又該睡,恢復以往洗衣煮飯打掃的日子,腦海中仍迴蕩著那九天車裡不斷播放的音樂,下午索性上網把它們全部下載下來,反正都中毒了就再毒深一點吧! 倒數的日子剩下兩週了,感覺心裡有很大的重,壓的我都沒了笑容,晴天當陰天過,美酒當開水喝,彷彿與世隔絕的在空蕩的屋子裡飄著,不確定自己存在在哪個時空裡,還想用力擠出一點對旅遊的想法,
只記得Katie那張$306的超速罰單,吃住shopping$4,500 ,她送給自己一個禮物$7,500,她的11天共花了$12,306美金---

這是結論嗎? 當然不是,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11/11那天可以陪著她,除了讓我在回台灣前又幸運的去了一趟Oregon,還陪她得到了她想要的禮物,以及漫長旅途中,許多零碎時間的思考及檢討.
那些飛快而過的景色,喧鬧的人聲,灰藍色的層積雲,淡白的薄霧,淺橘的晚霞.

出發前我不斷的發出問號問自己,我們到底是什麼樣的朋友呢?認識十年了,認識那年她才14,15歲,我已經老的想不起來當時自己是什麼模樣,和誰在一起?在忙些什麼? 那時候留下來的朋友還剩下誰?10年前誰會想到我會和她在美國一起旅遊呢?人生總是充滿驚奇,我這十年到底做了什麼?好像什麼也沒做喔!只是吃飽等長大,但我好像等的太久了,真的等太久了,
我到底再等什麼呢?為什麼我還沒有長大?
快要來不及了,我到底再等什麼呢?
總而言之,我玩的很開心.謝謝各位的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