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11/14-Portland (第四天)

一定會有人問我,怎麼能夠在Portland玩四天呢?沒辦法,此行就是當小白臉,
陪貴婦逛街吃飯睡覺,睡覺?當然是睡不同床啦!每天逛完街回到房間
都有人整理過的感覺還挺不錯的!今天起床也快10點了,出門覓食已12點,
Katie選了一間有名的古巴餐廳,她什麼都查網路,我完全不用多想只要跟著走就好,
店名: Pambiche
停好車發現對面有間餐廳好漂亮阿!
原來Katie就是要帶我來這間
鮮亮的顏色是南美州的特色,我分不清墨西哥和古巴有何不同
一進門面對的是櫃檯
裡面一直是客滿狀態,外面的客人也不少,現在是星期五中午,悠閒的老外
正面也拍一張,這裡讓我想到加州-Capitola Beach的彩虹屋
好好吃喔,但不要問我這叫什麼,都Katie點的,我沒記下也懶的查
一種好吃的三明治
加了特殊香料的鮭魚排
又是昂貴的一餐阿
砵崙(波特蘭)華埠(唐人街)....應是香港翻的
很多牆上都有藝術畫,我拍不完
Katie邊開我就邊拍,因為顯少有非晃動中的照片
一看便知這是教堂囉
很大的畫,在整棟建築外牆上
來到河濱公圓
大草園上總有三兩個躺著作日光浴的美國人
晚上應我要求,我們找了間越南餐廳(我吃膩西餐了)
喔!我最愛的越南麵
越南春捲
Katie的烤肉飯
今天仍在閒晃中渡過,明早要整理行李移駕到西雅圖了
希望天氣晴,好好享受這最後兩天的豪華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