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11/15-Seattle (第一天)

終於我們離開了住了五晚的Holiday Inn (Portland)
ihop好吃的早餐,起司條
ihop檸檬雞
很像香蕉pie,不甜, 很好吃
Katie的早餐
飯店內SPA
飯店室內游泳池

搬進Seattle的Hilton希爾頓飯店,有小弟代客泊車,真爽!
順道一提,從Portland開到Seattle,我好像在開玩具車,
第一次不用踩油門,車子可以手控速度,電腦自動偵測
會加減速跟著前車,我只需控制方向盤就好,太好玩了!
這樣開很容易睡著耶!感覺好像我是坐在副座並非在開車
運動酒吧
我喜歡這張太空針塔,旁邊的光點是月亮喔
神秘美女Katie
感謝我陪她此行,請我到低消$35/p的針塔餐廳晚餐
阿!~~~感動的想大叫!
蛤蜊一大碗
牛排
魚排
我們還點了杯冰酒,結帳時小費$25餐點$145,
一共$160,約NT$5280(兩個人) 豪華的令人感動
針塔上俯瞰西雅圖夜景
鬧區夜景
餐廳一角
餐廳一角(酒櫃)
太空針塔下
旁邊劇院造型很像外星人吧
旁邊室內廣場內的房屋模型
廣場IMAX劇院門口
路牌
點心車
針塔旁有個遊樂園
太空針塔前的耶誕樹,令人期待著這快樂的假期

Video1 : SkyCity Restaurant on Space needle@ Seattle

Video2: Downtown@Seat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