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11/10-Eugene

Eugene的街頭,到處都看的到學生穿縮在街道上
University of Oregon綠鴨子,是我們OSU的死對頭,所以我今天故意穿橘色Beavers來到此地
突然見到一輛橘色+黑色的車,我眼睛整個亮起來,
真的好OSU喔!OH!我橘色情結又發作了,
趕快拍下這台夢幻車!Katie查這附近最好吃的美式早餐店,店外簡單,
店內放些老電影海報,但已經早上10點,店內竟坐了八
分滿,這可是星期一阿,真是悠閒的阿豆阿!
大概我真的餓了,竟然覺得美式早餐好好吃喔!
這就是Oregon遼闊的天空和農田阿!
Katie一路上都在玩手機傳簡訊or 玩GPS,她都用左腳控制方向盤,
(用腳向上頂著方向盤開車,很屌吧!)每次她一放開手我胃就抽痛,
竟然還輕鬆的告訴我說,她可以用腳U turn...嗚!饒了我吧!
因早上太晚吃,午餐就跳過,下午三點半就餓了,
故晚餐我們到了間希臘餐廳,點了那間餐廳所有最好吃的餐點,
照片都在katie相機以後再補一張好了
這是Portland的傍晚,我這星期都會待在這,所以之後再好好拍照吧!
這就是45元的Holiday Inn,不賴吧!
床上是一派輕鬆的Katie,拿相機的是腦袋放空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