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11/16-Seattle (第二天)

等泊車小弟把車開來,前面一堆是我們倆的行李
只住了一晚的HiltonHilton大廳
Hilton餐廳酒吧
Katie又在表演特技了
終於拍到一張清楚的... ^^
這是白天的西雅圖
網路人氣餐廳MAE PHIM THAI RESTAURANT
泰式料理店門口
我點的炒飯,好吃!
Katie點的湯麵,此行最棒美食,便宜又大碗,好想打包回飯店
Katie點的湯,好好喝
餐廳旁一Pub儲窗
Hi,派克市場

有名的魚販,當天很少人買魚,沒看到店員丟魚表演,只有丟幾隻螃蟹
大排長龍的甜甜圈店,我們也買了一包,這次才發現攤位上有貼彩虹
從碼頭往外海看去
全世界第一家Starbucks在此,1912年開店至今,可有86歲了呢!
店內人山人海,意外的遇見了一位會講中文的混血美女,
Katie沒拍到照片,兩杯拿鐵換我整晚的心神不寧

網路人氣餐廳: Farm Cafe 海鮮及素食餐廳 (店內客滿,我們在等候區)



這張是飯店大廳本週最貴飯店Hotle Vintage Plaza
位於Portland downtown,一晚$200多,過夜停車費$29,
每次小費$5,也是我第一次讓人幫忙拿行李到房間
飯店一角
飯店一角
冰箱滿滿的酒和飲料
床上的小熊待認養...貴!
鬧區Hotel沒有view,對面是停車大樓
一張桌只能給Katie用,我幾乎都只能斜躺在床上看著她的背影
感覺很氣派
衣櫃放了兩件豹紋浴袍,Katie竟然說我穿比她好看(好噁的畫面!)
衛浴間有梳妝台(後來Katie跑來這裡上網說光線比較亮)
有點復古的衛浴間,感覺的出來這間飯店有點歷史了
以此張做結尾,是因為...因為...光線美,氣氛佳!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