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11/11-Portland (第一天)

老舊的大水塔是我走在downtown認方向的標地物.
街上的人都走的很急,趕著赴約享受這一天假期(退伍軍人節)
雖然不是每個單位都有放這假期,但至少downtown今天停車免費
每條街上都會有間咖啡館,但我只想找熱食
Portland downtown的Fitness-非常大間,
像體育館一樣,這只是它其中一面外牆
Downtown的建築都很老舊, 比西雅圖還更有感覺,
微涼的風把樹葉吹落,滿街漂亮的顏色,是大自然給的禮物

因今天只有我一個人走在波特蘭市區,感覺自己像遊民,
拉緊外套,拿著相機,循著香味想找到吃的,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在一舊建築外面,看到一個小吃攤,旁間坐了個看起來很性感,
留著落腮鬍的男生,正埋首寫文章,我看著前面的女士點餐,
來決定我要吃什麼,他小小一攤賣的東西很簡單,一個飯盒,
然後三選一,看要加湯or雞肉串or烤豆腐,真的很難選擇,
因為都想試看看,所以我三樣都點,老闆說這樣一共7元喔,好便宜阿!
大概是中午用餐時間,在我後面排了長長的隊伍等著吃這小吃攤
拿著餐盒我等不及走回到停車場,就在轉角找了個小公園,
坐在長椅上放肆的吃起來了,像極遊民的我打開餐盒,
香味四溢的濃稠湯汁扮著有長豆+馬鈴薯+青菜,
烤雞肉串也很有新疆的風味,疑...老闆忘了幫我放烤豆腐,
嗚...不用擔心我會吃不完阿,從早餓到現在就在等這一刻,我真的好餓,
不到10分鐘就吃完了,加了湯汁的飯真的好香,我一粒不留的吃光了.
所以忘了拍照^^當下就決定,這幾天我一定還要回來吃它好幾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