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9/2 Labor Day


9/1是美國國定假日-勞工節(Labor Day) 於每年九月第一個星期一
我們和表哥一家去一個Fishing lake走走,開車45mins,中間經過很多酒莊,
(抱歉我連湖名和酒莊地名都忘了)只拍了April兩張照片回來,
湖邊感覺很不錯,很多墨西哥人全家出遊烤肉戲水,
我要誇講美國公園真的都管理的很好,
每100公尺就安排了一位救生員,且公園警察不定時過來檢查是否有人偷
喝酒(戶外喝酒是違法的),裡面停車場滿了,從買票亭的入口處過
100公尺就安排有shuttle接送大家到湖邊
表哥和朋友們租了大船去遊湖,我則和老大在湖邊聊天休息晃了一個半
小時,傍晚愉快的回到家裡,老大弄了三份蛋餅,(我只分到一份)
我炒了蝦仁蛋炒飯給老大包便當,轉開電視竟意外的發現FOX在播
Prison Break Season-4
真是大驚喜阿!原來女主角還活著... @_@
嗯...以後每週一晚上我要守著電視了 ~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