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9/10 詭異的女人

昨天下午兩點左右我躺在客廳沙發上,突然看到有人走到後院,早上園丁走後我才把通道的門用鐵絲鎖上,竟被人推開走了進來,且竟然沒按門鈴,這可嚇壞我了,我轉身衝回房間拿球棒,暗!手機還放在客廳,我躲在走道上聽著,那人沒推門,就在後院張望了一下就走了,我回房間望向窗外,是個頭帶紫色帽子身穿亮橘色T-shirt的黑人,但...是女的,20歲左右,手上拿了個有按鍵的機器,邊看機器邊四處張望像在找什麼,然後就走掉了,..........留下措愕的我,怎會有人跑到別人家裡卻不按鈴,照理這樣是違法的,我當時以為是歹徒要闖空門,如果早知道是女的我就出去問她在幹麻了,就這樣過了莫名其妙的下午,晚上我趕快到Wal-Mart買了鎖頭把旁邊通道的小門鎖住.

沒想到今天下午兩點左右我又看到這女人出現,她開車經過門口,腿間似乎仍放著那儀器,看她邊開車邊望下看,過一會,她又開車經過,後來我又看到她一次,她就這樣在社區繞來繞去,不知道在找什麼,我好好奇,第一次我有追出去因為我以為她是鄰居,想看她住哪,沒想到她沒停下來,而是趁人最少的時候在社區繞來繞去,怪異極了! 和老大討論了半天也沒結論!明天我要去Hiking沒法注意她,後天再看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