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9/26 DMV...可惡的監理站...

一早跑了兩個DMV,先往北邊跑到了Fremont的DMV,老大換駕照後辦理
過戶,人不多,一下就考完筆試和辦完過戶,不過等了幾個人罷了,
送老大上班後我趕到San jose的DMV交給他們文件,
開了半小時的車,排了30幾號就等了一個多小時,輪到我時
小姐竟告訴我,他們寄給我的信,說要我提供文件這事,
只需要把護照copy後寄給他們就好,不需要跑到DMV, ( 阿!!!!!!!!!!)
她就好心幫我去copy,我想說這樣應該就沒事了吧,沒想到她說,
我還是必須要寄到Sacramento 的office,嚇!我人都已經站在櫃抬前了,
為何還要用寄的,不能她幫我傳過去就好喔!小姐說沒辦法........
我....黯然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