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8/27 本日菜單

1. 清蒸檸檬魚
2. 滷高麗菜
3. 韓式牛小排
4. 煙燻甜心蛋
湯: 蒜頭雞湯
____________
今天選的食譜大都是第一次嘗試
非常滿意我的檸檬鱒魚,雖然別人都是用鱸魚,
但我家冰箱只有鱒魚,但沒想到味道竟然很棒耶!
滷高麗菜也很入味,好吃!(煮了一個多小時喔)
牛小排更不用講,最簡單的一道了!(是我拿手的牛排阿!不過換加了韓國烤肉醬罷了!)
煙燻蛋是逛"楊桃"時看到的,因為突然想吃煙燻的東西,這看起來最簡單!
雖然我少了一兩個食材,但沒想到弄起來還挺讚的!下次大家也試試喔!
蛋的顏色被燻的很漂亮!老大吃的時候稱讚我的每一道菜
但還是抱怨說我們每天都吃太好了,明天開始要吃清淡點...所以
我們明天吃肉粽..............+今天剩的湯, 配滷高麗菜

老大的結論是:本週不要再吃蛋了,已經over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