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12/28-台灣人的驕傲-"滿漢大餐牛肉麵"


今天逛家樂福時看到一組三包的"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還加贈科學
麵一包,這樣竟然才96元,也就是說一包滿漢才32元!!!天阿!!!
這泡麵品牌真的是家喻戶曉,更是美國留學生心目中的天下第一麵,
若能冒著巨額罰款被海關抓的風險偷渡帶進美國,那簡直就是一等一的
伴手禮(其實如此貴重之物真的很少送人,都只會進自己肚子裡啦!)

想到回台前,承諾Katie會幫她找到加州有賣滿漢的超市,
因為我這半年真的逛到過,還跟老大說"疑,這裡竟然有賣滿漢大餐耶!"
看完價錢,就中了邪似的把泡麵放回了架上,過了兩個多月後,
遇到了Katie才想起來,我竟忘了告訴她滿漢出現在加州的超市裡這件大
事,然後偏偏老人痴呆症發作,怎樣也想不起來是在哪一間看到的,
大華和獅子城通通沒有?難道會出現在越南超市..............
滿頭的問號困擾著我,Katie說如果我是在Oregon看到的,
她會從LA租U-Haul開上去載. 這事讓我唸唸不忘
在今天我買了這一組泡麵後,我決定上奇摩知識+請人幫我解決!
希望會有好心的灣區居民或留學生可以了我這一樁心願.~阿門!

12/28/2008 20:39:00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