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12/21-就是不能活在沒有網路的世界

小白說,真要拿到好成績就應該要把我的電腦拿走,嗚~真的很難做到阿!
想當年為了考二技想要專心唸書,還請momy從楠梓過來把我數據機沒收
但好像沒有幾天,又不知道弄了什麼來可以繼續上網(所以後來沒考上).

想了很久,有幾個原因
1.放不下blog及我的忠實觀眾們(其實是自己話多還找藉口)
2.我很喜歡用real player英文版聽Radio的Pop Hits(24hr無廣告)
3.每天都固定要上"英語直通車"練聽力(真的會進步)

看起來,除了聽音樂以外,我是可以把上網時間固定下來的.
必竟,我還是需要Eeepc來當我的翻譯機,那先強迫自己每晚睡前上網
半小時,來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