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12/1- Thanksgiving四天的假期

一大票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我們這
小白,曉玲,姿吟, 房東女兒Trudy 加我和老大一共六人住一戶四天,
真是太熱鬧了,每天換菜單,廚房一直沒停止工作過,
從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到宵夜...
我們住的地方有兩個客廳,一個木頭地板適合夏天,
一個客廳有地毯適合冬天,在客人來前我把客廳靠墊通通清洗乾淨.
冰箱塞滿食物,為這愉快的假期準備著.
11/26(三)-小白傍晚先抵達,住進客房,八點半Trudy搭機返家.
Lynn和姿吟因逛街逛很晚十點多才到
我們吃了煙燻滷味和泡菜鍋,大家在客廳看電視聊天到半夜
宵夜又吃了小白帶的好吃巧克力蛋糕.
11/27(四)-起床後大家吃了老大親手做的水煎包當早午餐,
吃完後我們一夥人到湖邊散步,今天終於把一整圈逛完啦,
其實才2 miles並不會很長阿!很愜意的午候,逛完就回家準備
晚上的大餐,我準備了椒鹽蝦和清蒸檸檬魚,
Lynn準備了芋圓甜點,今年聚會地點在秦阿姨家
(我姑丈的前妻家),快20人齊聚在一起真的很熱鬧,
大家帶了好多的菜,我不喜歡吃火雞所以只吃了一小口,
吃完後我們玩了一場非常不好玩的撲克破壞了一整晚的美好
11/28(五)- 一早04:40我被老大鬧鐘吵醒派去排隊買GPS.
明明就講好讓我睡到自然醒,因為今天是我要開車到Sacramento
結果當我早上五點到了Wal-Mart竟然停車場爆滿,(五點才開門)
我必須停到隔壁,其他公司的停車場,200M長的隊伍,我只排了約
10分鐘就進去了,當我突破萬難擠到電子區時,卻怎樣也找不到我
要的那款GPS,只好問了超級忙碌的店員並指著DM上面我要的那
款GPS,卻得到晴天霹靂的答案,"It's all gone"...蝦米...
那我這麼早起,又冷又摸黑開車來這裡幹麻阿!!!
我只好拿了一組28個不同大小的保鮮盒才$7元,因為看到每個人
都買,結果到了結帳區隊伍又排了快80M,且每台購物車都是滿的
,天阿!東西是不用錢嗎?好多人抱了大電視,音響,電腦,大家到底是
幾點來排隊的阿?最後我空手離開Wal-Mart,還想繞到Fry's沒想
到根本進不去賣場,光在馬路上就塞住了,還有好多交警在指揮交
通,才早上五點半阿,往返Wal-Mart及Fry's兩家走路的人好多喔!
兩間相距約800M而已,所有Fremont的黑人和阿富汗人通通都
出動了,從沒在這看過這麼多人,嚇死!我放棄購買想回家補眠,沒
想到卻塞車10分鐘才迴轉成功,回到家後跟呼呼大睡的老大報告!
結果睡夢中老大根本沒聽進去,8點多她起床後又自己跑去了
Wal-Mart,結果一樣人山人海,車子停在大老遠走進去,
然後才知道早已賣完!回來後跟我說沒買到!我從睡夢中醒來聽到
後問她連COSTCO都賣完了??她才說她是去Wal-Mart....
吼!我整個火大,我五點已經去過了耶!明明我就有說已經賣完了,
老大卻聽成說我找不到GPS的櫃!所以沒買就走人了,暗!
我有這麼笨嗎?被她氣死了,這樣等於早上我白
跑了一趟,因為有個笨蛋在三小時後又去同一賣場問同一東西.
老大說想要去COSTCO碰運氣看看另一款同價錢但會報路名的GPS
有沒有賣,於是她又衝出門了,這次算運氣不錯,沒買到Garmin卻買到
Magellan,才$99,回來接我和房東女兒Trudy再去一次COSTCO,
因為我要買果汁機四台回台灣,原價50減價10元變40元,太划算了,
又幫姿吟買一台,後來Lynn也來抱了兩台,大家買的真開心!
11點我們開往Sacramanto幫小白搬家,兩點我們吃越南麵,就開回家,
來回都我開,好想睡喔! =_=
回到家後又是準備晚餐鹽酥雞和麵疙瘩,曉玲和姿吟去了舊金山一天,
逛到很晚又坐錯火車搞到半夜一點才回來,等門好辛苦,她們一回來我
們就滾到床上呼呼大睡了!
11/29(六)-起床後大家吃舊金山買的包子當早餐,然後下午我們到
Great mall shopping,雖然很多店都50% off,我仍沒有下手,唯獨買了
一個沒用的啤酒套,只因上面有個橘色的O字,逛到四點集合回到家
老大煮了用大骨熬很久的台北米粉湯,也買了好吃的炸豆腐和五花肉
,白蘿蔔一起熬煮,甜點是紫米椰奶甜湯,真是過癮! 弄好後Louise也來了
我們聊天拍照,在客廳看Wall-E,真的很開心,老師還送我兩本書呢!
回台灣後我會好好看完的,謝謝Louise來家裡做客.
待老師一走我們就把麻將拿出來,(老大提議的)一打就打到凌晨四點半
整個睏阿!=_=
11/30(日) 因大家都太累了!安表哥一家10:20來按門鈴時大家都
還在熟睡中,我是April已經在房門口講話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
中午繼續吃著米粉湯,下午大家在家裡看電影聊天,各忙各的,
可愛的April陪了我一下午,真好,曉玲和姿吟傍晚六點離開準備回LA,
小白則再住一晚,曉玲開了七小時直到半夜一點才到家.
我們忙錄的四天Thanksgiving假期也終於宣告結束.
明天是大家要上班上課的一天. 卻很難打起精神...
^_^ 希望大家明年再相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