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12/1-Valley Fair

今天為了阿秀表妹的化妝品,我特地南下Valley Fair尋找,
沒想到運氣這麼背,好不容易在這麼大的mall裡面找到了
這三家不同專櫃的化妝品,但阿秀要的產品卻通通缺貨,
Thanksgiving被搶光了還來不及補貨,要我再等一週,
那哪來的及阿,正失落的準備離開,卻又被走道中間的
小專櫃店員拉住要我試擦乳液,試抹鹽巴去角質,講了
一堆我聽不懂的東西,我竟脫不了身,我說我沒有預算,
她又一直盧我,突然想到老大公司要玩交換禮物遊戲,
預算20元,我就只好勉為其難買了一瓶我聽都沒聽過
的牌子的乳液,老大剛還在電話裡交待我不准買這一瓶,
可不買我又脫不了身,只好趕快買了閃人,...想到就悶...
回程要上880N,沒想到一看到入口就上了,卻錯上到了280S,
可惡我又忘了開GPS,好不容易開了連線,要幫我找出口下,
我又心急下錯而誤轉到70S...嗚...這條是往海邊耶
越開越遠,我到底在幹麻阿!又遇到顛峰時間,還要趕去接
老大下班,雖然花了點時間回到正路,也準時接到老大.
但...該買的沒買到,不該買的卻買了
想回家卻又不斷開錯路,這一天的心情
真是暗淡.

2 則留言:

  1. 真不好意思呢!!害你跑這麼遠,我根本忘記感恩節,早知道趁有折扣早點請你買,算拉!!只能說...老天叫我們省著點吧!!

    辛苦呢!!

    阿秀

    回覆刪除
  2. 喔,我是因為沒買到東西而失落
    下次我會幫妳多買點東西的,
    不知道小苞現在要穿幾歲的衣服
    我想幫她買一兩件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