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想念Blog : 網拍 & 弟弟回高雄兩天

自從有了FB 以後,大部分的人都不再寫長篇Blog ,我也是...

可是我很想念這裡,非常非常想念,常有些古怪想法想要寫, 但一想到去年夏威夷的旅行還沒po! 我就......遲遲不敢動手寫新文章。

再想到今年四月兩週的印尼之旅...更提不起勁。老了...真的。

時光飛逝, 真希望我還活著。

是的, 我覺得我的心老了, 身體也是。夢想好像死了。活力動力也都死了。
【網拍】
最近忙著整理家裡的物品上網拍賣...沒想到兩週的時間我竟然po150幾件商品, 也意外的成交了近40(包含送到二手店去賣的),畢竟家裡住過五個人。每個人來來去去都留了不少物品。看著整理出來的東西,有的很陌生, 有的很熟悉...
而那些熟悉的,卻又感覺有些陌生,蒙著一層不想再揭開的往事回憶。
整理的時間花了不少,邊回憶的時間也耗費了不少。

今天弟弟跟女友為了參加老同學的喜酒回到家裡,我讓大家挑選合適的,喜歡的商品,我就從賣場裡下架,沒想到大家東挑西挑,竟然下架了30幾件,挑比較多的當然是他女友,為了年底新家裝潢好,所以預留了杯子,碗盤, 也接手了我媽的幾個老包包, 這些都是非常佔空間,也花了我很大的時間做清理工作。看著一件件商品從及腰的大紙盒中取出, 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我很惜物 所以很開心東西還能留在家裡或親人家 ,二方面又有點擔憂,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跟以前一樣,繼續擺在某個家裡的櫥櫃裡塵封數十年未用。 再者花了不少時間整理好上架的物品,突然又被下架了。所白花費的時間也是可惜。
等到大家收手一段時間後,我看著剩下120件左右的賣場。
竟然也動手開始將我捨不得的物品下架了… = =
我將這些商品偷偷裝好, 也決定將回憶鎖上。
賣雜物的工作該告一段落了,我該尋找新的目標了。

雖然我媽還是嚷著要把櫃子裡的東西清出來給我賣, 我不會這麼積極了。

因為我知道她的東西洗乾淨整理好以後,有一半的機率又會被她因為捨不得賣又放回櫃子了, 這大概是人的天性吧! 每個物品會來到這個家裡, 都有其原因及故事的, 每賣一個東西,我都有點捨不得! 尤其是幾個漂亮的馬克杯,和我弟弟的一個通靈王懷錶。甚至連壞掉的3C 產品被賣了我都心痛。
我真的很巨蟹真的


【弟弟回高雄兩天】

我要講的不是回來後的狀況
而是他回來前我媽的狀況

我不知道是否每個有兒子的母親都會是如此
但我真不喜歡我弟要回來前我媽的表現

我媽會跟每個打電話來跟她聊天的人,說著好幾遍這個週末會很忙,沒有時間
因為她兒子要回來了! 請注意!! 她這星期提到我弟弟, 都不是叫我弟的小名或是名字, 連對我姨媽,或是很好的朋友,甚至是跟我講話, 都會變成 我兒子要回來了然後講了一星期,念了一星期,也沒有看她非常努力在整理家裡, 但卻會告訴所有的人說她這星期有多忙,因為她兒子要回來了。

然後我真的看到她開始忙,是在我弟要到家的前一天, 跟當天上午
開始弄我弟房間,弄廚房, 弄餐廳..整這個, 弄那個看得我很不爽!
且一直喊著我好忙 我好累 …” 我叫她一下, 或問個問題, 她的答案都會很一致,”我很忙, 我每天忙的要死  哪有時間弄那個” ,“我每天做這麼多事情, 忙死了,還沒有時間弄”……………….

總之跟學生大考一樣, 最後一天最忙,脾氣也最差。
我忍!!!
因為
我不是他的寶貝兒子

我得忍受我聽到的
忍受我看到的
忍受我感受到的

想到我弟計劃年底就要結婚我的決定沒變。
這段時間除了忍,我還是只會忍。

總有一天,大家會知道, 會明白, 會懂我的決定。

我得堅強。做我自己。

希望我愛的人, 能給我最大的支持。

理解我, 包容我, 接受我的每一個決定。

我幼稚 容易意氣用事

這就是我。

我只想這樣, 繼續幼稚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