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鐵罐收藏 (號召!!!)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對鐵罐特別有感覺, 把家裡能找到的都收起來! 還跑去網路上買空罐!
到手後就擦油 (預防生鏽),愛不釋手,把家裡一些更小的東西,朋友送的鑰匙圈 & 我自己收藏的小零錢包,牛皮鑰匙圈啦! lilicoco的小玩意全都分類裝到這些小鐵罐中,再拿 急救膠帶寫上名稱貼在上頭! (好寫字又不會像便利貼一樣掉落!)

我也說不出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覺得鐵罐很特別! 比塑膠好! 漂亮堅固又耐用。
希望以後朋友們有鐵罐的都通通送給我吧! 哇哈哈哈!


最近除了喜歡鐵罐, 還喜歡老舊皮箱, 跟眷村舊物。這真是該死的喜好。這星期就偷偷的買了兩個早期舊式硬殼行李...還沒報備,也還沒讓我媽發現,因為從郵局一領回來就馬上藏到房間! 今天又趁我媽下午不在家, 把房間整理了一遍, 用藍色硬殼行李箱裝換季的衣服真的超好用的,全都塞進去,一壓~喀擦! 就關起來了!超省空間!原本放在外面三大落的衣服全關起來了! 然後又被我塞到大衣櫃裡面去。等下周二我另一個紅色行李箱來,我再拿出來拍照給妳們看!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那個關於時差。
明明已經沒有時差...可是人卻更難找。唉...我只好自己去旁邊畫圈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