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3112

當我在地球上辛苦的走過了3112天後,...妳來到了這世上。
然後你就一直在我完全陌生的世界裡努力存活著。

直到2010/10/1 我們在網路上意外的相遇。
相遇不代表什麼,畢竟我們之間毫無可能。對當時的我們來說...真的毫無可能。
直到半年後...情況有了改變...
然後又過了半年...一切都這麼的始料未及。

直到現在...3112...這個魔法數字還是這麼震撼著我。
我們有太多相同的情緒。相同的感受。相同的在乎。相同的脆弱。相同的...一切。

我們爭吵嗎? 吵沒停的。
我們黏人嗎?一天也分不開。
我跑~妳拉住我。
我哭~妳不睡覺安慰我。

為了我, 妳真的可以放下很多很多, 只是因為妳知道, 我那個時候需要妳。
我沒有給妳什麼, 這一切發生的這麼的意外。妳是我人生中最沒有想到的意外。
這意外是個驚喜。是個我至今仍無法相信的禮物。 (拍謝~ 雖然我常差點毀了這心愛的禮物!)
因為妳太好了,好的這麼不真實。

三千一百一十二天,  我等了妳這麼多天, 然後妳出現了,
在我經歷了這麼多次的痛苦以後。 妳出現了。
如果不是經歷了這麼多, 我大概也無法接受這樣的禮物吧! (我老是這樣子想)

現在, 我常覺得變成了我在讓妳等我。對不起, 我該更快些的。
親愛的, 謝謝妳的一路耐心陪伴。
我試著學習,瞭解妳的世界。 找妳世界的新聞。聽妳可能會聽的歌。看妳也有興趣的電影。
比比是妳的另一個名字。也是我的名字。
我們好像住在對方身體裡面。兩個不同世界的靈魂被用強力膠給黏在了一起。

我知道這一篇要等妳回到美國才會看的到。
只是想要寫這一篇來紀念, 兩年前那糾結的五月天。

獻上一首今天學會的妳的偶像的歌。 夠愛  (曾沛慈 & 東城衛)


愛妳 3112的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