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長髮為君留

古詩云: 『長髮為君留,紅顏為君愁,盼君憐此情,結髮共白首

從小我不喜歡長髮,因為熱,難整理, 髮質會變差,最主要的原因...跟我不搭。
去年底我開始留起了長髮。現在已過肩可以拉到前面讓我看到自己的頭髮了。

但真的就是熱,難整理,髮質變差,至於與我搭不搭...也沒差了。因為我一直都很邋遢。
其實留長髮沒別的原因, 只是思念, 只是我的一種狀態。
"長髮為思留"  才最貼切不過。這又是我的一種改變, 為了愛,為了以後可能的偽裝。
為了想念, 為了留存。我沒有君,我有伊人。


話說今年我不斷嘗試各種可以綁頭髮的工具。我頭髮太細太軟,髮壓久頭皮痛。
髮圈頭髮太滑一下就掉了。髮夾夾的我頭皮痛。 換來換去好像只有橡皮筋最好用。
可以撐一整天...雖然每次取下時都咬掉好多頭髮。也會痛。但...最能夠撐一整天沒有感覺。

 我現在的髮型 (喔! 好吧 只有長度一樣)


 我今年秋天的髮型



 我明年的髮型




有人要推薦好的護髮乳 或 護髮素嗎?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