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夢與現實

昨晚(5/28)凌晨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在平鎮。
我夢見了曾媽媽, 曾二姐, 曾二姐夫。好像還有一個人 但不確定是不是她。
房子也不是以前我熟悉的那裡, 好像是某個人買的還是租的大樓 。
模糊的夢裡 感覺很像是類似"立體我家"那種社區的大樓,只是比"立體我家"更新
(立體我家是我在中壢工作時住過的公司宿舍,一住就住了三年多)

整個夢很模糊,曾媽媽跟以前一樣在我身邊叮囑著我東 ,照顧著我西。
她是這輩子煮過最多飯給我吃的第二個人。我真的好想要好好的感謝她,可是卻沒有辦法。
想到這裡我心裡很難受,住她家那兩年受她照顧的太多,但我卻什麼都給不了她。
就算我給,她也不會接受。(越想越難過)

然後我夢到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 和氣,快樂的生活著。感覺也有思,全都像家人般的相處。
二姐夫睡沙發上看電視。二姐在跟曾媽聊天。我跟一個人不知道是剛回來還是準備要出門。
就這樣幾秒灰濛濛的影像。然後最清楚的是莫名其妙的結尾。
我是站著的,準備要洗手,突然發現手指縫間有蟲在爬。是很小的蛆。是因為我的手長期一直沒有洗乾淨。導致有腐肉卡在我的指頭縫之間(不是指甲縫,是手指與手指間有蹼的那裡)。
也因為有那些卡住的腐肉,導致長了蛆,我全身發毛!!!先用手戳著蛆, 又忍受不了衝去沖水。
不敢讓她們看到。老天! 這真是噩夢。(打到這裡我忍不住看著我的手...全身起雞皮疙瘩)
隨便戳又發現還有好幾隻...真的要瘋了。然後我就醒了。早上很不開心的回憶著。

下午...Line傳來了一個訊息, Fiona 問候我"別來無恙" 我看了好開心,因為我以為是曉玫。
馬上回應啪啦啪啦.....結果不是...我又猜難道是以前同事思嵐? 結果又錯! 但她又說了以前公司名稱。我還真以為是思嵐。後來我不猜了也不想管她。 拿起了手機看手機版的Line 竟然有她的中文全名。暈倒~竟然是曾經有過短暫緣份的人。瞬間意興闌珊...且心情更差了。
她問候了我近況,我隨便回答了幾句就說要去忙了。我對她的這個英文名字真的沒有感覺。
她真的離開我太久太久了。甚至沒進過我的心裡。我也沒承認過這一段關係。

真搞不懂,當初不愉快的分別。各自有個自的生活這麼多年! 中間又沒有連繫! 這三年她還是找了我兩次,好像以為還是老友般的需要寒暄問好。我還真希望別有交集。為何當初發生這麼多不愉快的事情後, 還能當沒事。

反正離開我的有一半會結婚。另一半待婚。(對於所有的ex 下次我再發一篇專聊。)
但這位我就是不想連繫,因為真的很沒有必要。
當初傷我的這麼堅定,現在又何必。

還有為何Line沒有我允許就會有一些人上了我list。
有一些我隱藏了或封鎖了竟然又還會出現。煩~
或許我也是某些人覺得很煩的對象,不想連絡的對象。想到會不舒服的對象吧!~唉


今天的總結就是焦慮...因為很想念某人的焦慮
因為夢到手上有蟲的焦慮
因為不該出現的人出現焦慮


可是...我收到了我網拍買的早期復古行李箱 & 早期大算盤了。真的好開心。擦拭了一個下午。改天我媽不在家再拿出來拍照吧!這一咖比較小,可以抱著睡覺了! 阿哈哈哈~我瘋了!

想念某人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