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10/3 毒奶的影響

一連串公佈的名單,似乎都太遲了,大家或多或少也都喝了幾杯下肚不管是牛奶,咖啡,餅乾,花生牛奶...我相信還有許許多多早已下肚的食物存在體內,我開始對家中食物做盤點,這事件已徹底讓我對中國貨信心全失,只好將它們全部找出自行銷毀,見一個丟一個吧,可惜我花了$2.99在大華買的桂花酒也是中國來的,嗚...雖然便宜扔了還是會痛阿. 這就是貪小便宜的下場.

今天是快樂的Friday,晚上再吃了美味麻油雞後,老大提議出去晃晃,我說二選一,社區散步或去較遠的超市, 沒想到老大選了最近的獅子城超市"散步".選了芝麻包拿了三種不同的品牌,老大想拿便宜的,但我一看到Made in China就丟回去,選了個半天,發現華人超市真的有非常多來自中國的產品,(相信是成本低廉的關係)畢竟,在這美國超市眾多的地方要生存也不是容易的事, 晃了晃,沒買什麼,蔬果我們決定還是去Flea Market大買一番,然後就轉向Ross逛街去了.

回家看新聞,毒奶延燒到世界各地的現象如同阿扁到底何時被關這問題一樣,每天都有新發展,我也都只關心這兩件事. 只希望這兩件事都不要拖太久, 一個看了讓我感到悲傷,一個看了讓我感到生氣.

~看新聞前最好還是先吞顆魚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