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10/27-大發現"dd's"

今天早上因為老大打的之野莓果汁優格牛奶蓋子太緊
我花了十分鐘都打不開,於是索性不去圖書館改逛街,
想說逛完回家把它冰起來,於是我去Wal-Mart買油漆筆
為了把小黑後照鏡上有點曬傷造成的掉漆補好看些,
TOYOTA-BLACK,2 in 1就是可塗可寫,一瓶$5.47,
然後我去ROSS找衣服沒找到,又跑去隔壁的dd's找,
快哭了,通通沒有賣了啦!
為什麼,在秋天要買一件無袖的橘色T-shirt這麼難,
我只是想要當車椅套,卻怎樣也找不到,
但我在dd's買到了橘子方向盤皮套,其實我很喜歡
小黑原本的皮套款式,但是因為底下破皮後開始剝
落,雖然有用快乾黏,但還是摸起來怪怪的,且我已
無法再用嬰兒油把它擦的很白,只好試著換一個新的,
才花了我 $2.49,然後結帳前我逛到香水區,老天,
名牌香水120ml,也才$3.99,阿~~~~~~~~~~~!!
有DKNY,H2O,CHANNEL,TOMMY...我選了兩瓶,
TOMMY和TOUCH,TOMMY我自己用,TOUCH送小靜
雖還想多買一瓶H2O給自己,但知道老大會罵人還是作罷!
嗚!真想通通買回台灣,好便宜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