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10/10 定位

妳說恭喜,我幫妳找到了合適的稱謂
其實不應該難的,只是我多花了點時間
在灰色區塊裡想找到解決方法
抹去就好,還是直接埋葬,該忽略還是面對...
原來...當什麼都不去想時,答案就出現了
一切都這麼的簡單自然,我要的就是這種不刺激我心臟,
不加速呼吸,可正常心跳,能讓我心情愉快的關係
謝謝妳的存在,在這瘋狂世界,管地球有多大的磁場
也抵不過我們兩顆小腦袋裡共鳴的那條神經
~~~~~~~~~~~~~~~~~~~~~~~~~~~~~~~~~~~~~~
早晨...10度,我縮在棉被裡好久,想到今天是開心的Friday.
期待著晚上的泡菜鍋,期待收到阿賓寄來的書
走到院子,讓小鳥和松鼠圍繞著我
聽著電視裡國慶中的馬小九和茂伯
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只覺得我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