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10/20 funny

1. 昨天奶奶說,我還有東西在"葛辣舉"...
我說...什麼葛辣舉呀? 奶奶說,就是"葛辣舉"呀.
原來奶奶是說Garage...車庫,奶奶的英文真是太厲害了!

2. Charlie :「美國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台灣是好髒好亂好好玩!」
他正覺得美國很無聊的時候,我卻覺得美國很好玩
大概工程師本來就很無趣吧! 哈!

3. 昨天院子裡出現一隻死鳥,我正在苦惱怎會發生這種事,不知如何處理
才好,過三小時候竟出現一隻鳥站在牠身上,我在想可能是牠親人或伴侶,
正陪牠一起哀悼著,沒想到過了十分鐘,牠竟突然把死去的鳥低空抓起飛
走了,嚇了我好大一跳,想不通牠這麼做到底為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