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10/15 Library Card

來美國到現在,我已經有四張Library卡在身上了
按辦理的先後順序為
1. San Jose Library Card (City)為了去King Library用
2. Corvallis Library Card (City)今年在Oregon時辦的才用了一次
3. Alameda County Library Card (County)在Fremont時使用
4. Santa Clara County Library Card (County)到Milpitas Library時用的

這四張卡都有很多分館可通用,可在任何分館還書,也可線上Renew,
美國人喜歡把Card做成key chain.小小一張卡上面有個小洞可以串在一
起,很方便.每間圖書館都可無線上網,有很多書,雜誌,報紙,CD,VCD,DVD
可借,還有中文書呢.有電腦區,影印區,兒童區,館內可用資源很多,常有
特價書賣,也張貼很多社區訊息,BUS info,每間都讓我覺得很享受.

這星期我發現了好棒的唸書地點,就在 Milpitas library,
Fremont往南開10 mins(下午回程約塞10 mins),
停車場大又有study room, 旁邊就是很大的plaza,重點是十點就開,
這樣我可以早點到,在車上吃完早餐後,在車上休息或看書等它開門.

一人一格的位置很搶手,早到的話通常都可佔到,
當然啦,這裡只有一層樓不像SJSU的圖書館有八樓,有非常多唸書的area.
但這裡旁邊就是city hall,有個人工湖,中午可在旁悠閒的吃三明治,
現在又是溫度剛剛好的秋天~很舒服.
至少...我不會在家裡晃一整天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