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5/13 李小龍的阿砸一聲 舞台劇首演

 為了這一天,我們幾個網友年初就講好了要一起約去看.等呀等...日子咻一下就到了. 才睡了三個多小時的我, 要搭八點整的火車北上與網友們見面. 我們約了下午兩點在國家音樂廳一樓的春水堂.很久沒有見網友了,尤其是為了某位偶像,這真的是第一次呢.
早安! 在高雄火車站等車時,先讓小兔兔出來秀一下
終於在下午一點多來到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看到了久仰的廣告看板
當然要讓小兔兔與榕容合拍一下(for some one)

小兔與中正紀念堂

小兔與國家戲劇院(晚上在這看的舞台劇)

草草突然出現,認出了我,老遠就大聲的說"我來幫妳拍啦!"把我嚇好大一跳!
Kate  & me

阿砸~我們是榕成一團!

小兔與榕容DM
節目介紹

草草也一起入鏡吧
又見阿砸海報

阿砸海報
終於進場了,我們位置超級好,就在舞台正中間,實際為第四排,重點在過了一會我們發現件大事

我左邊是草草,再來是Kate,再來有個路人,路人旁是隨扈,誰的隨扈? 將將將將~馬夫人!!!          阿砸!!!我們都瘋了
馬上請周周衝去幫我們買節目單,並請隨扈幫我們送給馬夫人簽名,她人好好喔!一直向我們點頭微笑打招呼,而我們四個真的要到簽名了!我high到爆炸, 雖然觀賞過程很悲壯,台語很多,政治意識形態很重,我聽不懂也看不懂,只想看榕容,但是下午喝太多茶,膀胱進場後就開始拉緊報,19點進場,19:30點半開演,一直到21:30才休息15分鐘,又一路演到晚上23:10  真是要死了,我腦袋嗡嗡嗡的想著,如果我在總統夫人旁邊尿崩會不會上新聞,暗暗暗$1600的票阿,我好悔恨,以後看電影舞台劇前6hr我絕對不喝水  (泣)
當天晚上結束後我們在捷運站還看到紀亞文,真的好帥!然後我就去土城找小靜借宿一晚,隔天下午搭火車回高雄,結束了兩天一夜的阿砸之旅,還拿了好多禮物回家,周周給了一堆榕容DM,草草送的一幅水路大戰的古畫,Kate送了一瓶瑰柏翠護手乳,只有我什麼都沒有準備,我有想要送見面禮,可是來不及去選就上去了...這兩天吃了兩個台鐵便當,算是另一個特殊的開心小事情,也跟靜聊了好多好多,十幾年的老朋友了,見面該說的馬上說,該罵的趕快罵,我喜歡老朋友,可以放心的說話,靜...謝謝!  親愛的朋友們~真的謝謝大家,下回見哈!
 附上兩段影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