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2011/04/12- 香港我來啦! (1/14Day)

下午兩點左右,空無一人的獅甲捷運站月台,唉~花媽,妳看到了嗎?

高雄機場內變漂亮了喔(不過我好久沒從這裡出去了)

頭頂的燈會不斷變化,跟花博內某處很像,此刻的我很興奮

我在候機室打開電腦跟某人視訊並騙她說我不小心睡過頭了,正要改機票...haha好幼稚


到香港出境後就去買機場快線來回票HK180,出快線後有點小曲折,因為跟Cookie約在中環站等,我以為機場快線終點站就是中環站,結果出來後只是香港站,然後我以為香港站可以轉地鐵到中環,結果只能用走的走到下一站,於是我拖著行李走到中環站後發現我不能出站,因為我搭快線出來的,還沒有買八達通可是我並沒有搭到地鐵阿,這樣子出去也要刷卡喔?我還沒有零錢不能在機器買票,只好又走回到上一層找服務員買八達通HK150,終於買好找到出口,並打電話聯絡Cookie,可是我們怎麼約都約不好,出口號碼有問題她一直找不到我,只好回到地面上,再打漫遊給她告訴她我在哪裡。

快七年沒見了...Cookie風采依舊,於是我們搭Bus回到她家放行李,再下樓吃飯...這時已經八點多了,香港大樓都舊舊的,她住12F,每次電梯一停下來都會彈跳很大一下,我毎次都被驚到,不過每天都要進出好多次,幾天下來也習慣了。
阿...到香港後只拍了一張照片,就是Cookie帶我去間小餐館吃烤乳豬,真的好好吃阿!
這間餐廳生意超好,桌桌客滿,我們兩個人點了三菜一湯, 卻吃不完,可能因為剛剛飛機上我吃完一個餐盒(華航飛機餐不錯吃),但乳豬我吃完了,雖鹹但挺好吃的, 香港吃東西不便宜,我想應
該很快就超支啦!

吃飽回去休息一下就一起帶毛毛去散步,晚上十點的西環,還是很多人在街上走,毛毛只能在過一條街的人行道上面散步,一放開她就會衝去前方約10M處尿尿,然後再往前20M處便便,再走約30M就得調頭回家了,香港很小,狗能活動的範圍也很有限,真的很可憐,想到Bagel的生活,有好幾個大公園可以選,真是幸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