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2011/04/12-4/25 香港-廣州-武漢-香港14日遊

今年三月底做了個決定,去廣州交易會一趟
說是找廠商找機會,二方面是想去散心以免崩潰
(雖然中間有很大的原因是想要去找某人)
想不到這一決定下去...行程延伸成兩周,成本大增且很不好安排

這兩周有好多情緒的轉折無法一一說明
除了ex們帶給我的衝擊外,其實我還帶了一顆忐忑的心出發
拖了一個月才開始寫,情緒是剛剛好.
這行程一開始只是高雄-廣州-武漢-高雄
但某天突然打給Cookie跟她提到我要去廣州一趟
不過香港剛好也有一個展覽,問她那時在不在.
她爽快的答應並約我去香港可以住她家.

於是行程開始異動,變成前三天和後四天在香港
機票為香港進出,其它地方我得搭巴士,高鐵,中國國內線飛機

而3/22早晨那通本來有機會去美國幾個月機會的電話
也在我猶豫及安排了幾天後決定放棄

考慮了再幾天後,也把四月初要去印尼兩周的行程取消
開玩笑...如果真的四月初去了印尼,四月中去中國,五月初去美國
那一定會瘋掉...一定會

我很堅定的想要去找某人是有原因的...後面再談
下面這是我確定的行程及住宿點,沒有放旅遊細節
接下來就一天天的將行程及照片補上
一天一篇...共計14篇

我要非常感謝這趟旅行中照顧我的Cookie,鄭宇,鄭爸爸, 鄭媽媽, 思思 (依出場順序)
因為妳們的熱情款待,讓我有了非常特別又豐富的經驗
香港讓我有了不同的感覺,廣交會的經驗很難得
武漢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回憶與體會...
接下來我試著慢慢拼湊這趟旅行的拼圖吧

出發吧! 小兔兔 & 小酷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