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8/29-養狗日記: Momo掰咖了

是我害的是我害的....
昨天晚上玩狗時發現momo左後腳掰咖跳不高,會滑倒,嚇的我趕快抱過來檢查,怎麼壓他都不會痛,奇怪,那幹麻走路掰咖,一定有問題.仔細回想...

事件一:前天晚上我打電腦時搖晃椅子時有壓到狗,有狗慘叫超大一聲,低頭時發現是momo跑走,我去檢查他只是哭紅雙眼但沒有哀哀叫.我揉了揉他以後又繼續上網.

事件二:昨天中午騎車出去買便當時,突然想要訓練兩隻狗搭機車,沒想到125的腳踏板對兩隻瑪爾濟斯來說,還是太擠了,momo不小心被擠下機車,嚇了我好大一跳!心想慘了!...但還好我騎很慢,馬上靠路邊停,但momo因為狗鍊的關係,前腳還在機車上,脖子有點被勒住,後腳在下面跑,怎樣就不願意被我拉上機車,我只好安撫Bagel邊努力把momo抱上來,嚇的我出了一身冷汗,如果出去玩三天的老媽回來發現momo掰咖我要怎麼解釋阿!!當時檢查一下,他看起來沒有外傷.

沒想到,昨天晚上真的掰咖了...昨天下午在公園散步時都還沒有異狀的~唉!
今早因為要禮拜,我又睡到10點,趕快準備好衝出門,沒吃早餐沒喝水,就帶著狗先衝到教會放東西,然後衝到和平動物醫院,好多狗在排隊,因為Sunday只開到中午12點,心想今天應該聽不到講道了.

醫生說momo應該沒有很嚴重的內傷(骨折或斷筋之類的),很可能只是肌肉拉傷,(最可能的情況啦),然後就說幫他打一點止痛針,肌肉鬆弛劑,消炎針後明天再回來複診(才不要哩,每次都要花好幾百...如果不嚴重我就會讓他自己好了) 然後他拿出四支針,嗚~我心都要碎了( if 一針要300那*4=1200...暗)我鞠躬對momo說...我對不起你,然後看著他連續被插了四支針都沒有唉.
(我的心在淌血...心疼阿!因為我的疏忽害他白白挨針),結帳時醫生說300元.(心頭大喜)

太好了,回家會好好補償momo,給他多點零食吃,以後我再也不敢一次載兩隻狗了,一定要用提籠,還有以後翹椅子我一定會注意的,再發生的話,我以後就跪著上網好了.
Momo, I feel so sorry,  I'll never yelling you~ please forgi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