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8/11-養狗日記:關於狗飼料的儲存 (8/13更新)

上網爬文很久,通常狗主都是買寵物店賣的飼料桶來儲存乾糧,但我還是很不放心無法100%密封的桶子,於是看到有人選擇韓國知名品牌LockLock樂扣來裝飼料,看來這是我的能力範圍內最好的容器了.正開心找到好品牌後,才發現困難的在後面,樂扣出的系列有夠多,容量也是五花八門,到底我要買哪一個才能裝的下我準備要買的「雞湯幼母犬飼料-8.2kg 呢?


最後我花了兩天才決定我要買的容器,也找到網路上賣樂扣最便宜的賣家~玫瑰Rose984019賣場,我問了好多問題,他回覆快,態度又好,後面寄貨也是付款隔天中午就收到了,真的很棒!


我買了樂扣裡面最大容量的12L有提把(450元)下,4L上有開口(210元)左二,7L米桶(350元)左三,5L六角有開口(280元)右一,最左邊的水壺是我媽的才350ml(120元),也就是說為了狗買的一共花了940元,人的花了470元【藍色蓋子的都是給人用的,其餘給狗】

 

突然覺得應該把小狗也抓來入鏡一下,畢竟主要是為他們買的
其他只是為了免運費而追加的,好傷喔>_<
因為今天下午兩隻打了預防針,看起來好呆喔!整個很累~ 



我去小北買了這個可以終身重複使用的水玻璃除濕劑
 
(圖案變色後只要日曬或微波五分鐘即可)爲了不讓除濕劑包的不織布因直接碰到飼料而弄髒,我把原本裝它的透明袋子剪了一個個很小的洞,再把它裝回去,放進樂扣飼料最上面,200g只要99元,比網路上任何一家都便宜還免運.haha我愛小北百貨

終於把狗狗們未來三個月的糧食拆開來了,沒想到只需要這兩個容器就放滿了,在飼料頂部放上除濕劑,就大功告成,超有成就感的啦!買大包一點的飼料,價格就省了1/3,真開心,

上面有把手這個4L的樂扣有開口,只要拿起來倒到碗裡就好,非常方便,雖然還有一個容器沒用到,但未來可以放其他口味或新品牌的小包飼料輪流吃!還是會用到的


結論:
樂扣雖然是我討厭的韓國人做的,但看在評價如此高的份上,就姑且不計較太多了,希望你真的可以100%密封.飼料貴就算了,我可不希望我的小寶貝吃壞肚子阿! ^_^
********************************************************************************
8/13(更新)
4L那個有把手的水壺用來當飼料桶一點也不方便,因為飼料非常難倒出來,最後害我還是得打開蓋子用舀的,真白癡,還是換米桶來用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