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追風箏的孩子-The Kite Runner (2008) 】


上映日期:2008-03-07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5分
導  演:馬克福斯特(Marc Forster)
演  員:未提供
Yahoo電影網
官方網站
IMDb

不專業短評:
這是一部好電影,第一次看這部電影就被深深感動過,這次把上次前面沒看到
的補完,這部電影背景在阿富汗,小孩長大後的背景拉到美國加州灣區的
Fremont City,因為我也住過半年,所以對此片印象深刻,以前我很怕看
小孩演電影,因為老怕看到硬背台詞的生澀,沒想到本片及貧民百萬富翁
,都讓我很喜愛的竟也是小孩的演技,兩個小男生一起經歷過難忘的童年,
男僕兒子的那個角色的成熟懂事很讓人心疼,這部片推薦過的人太多了,
朋友更建議我看它的小說,廢話不多說,請大家直接看預告片吧!

Trailer

4 則留言:

  1. 我是看書的

    但,它也是第一本讓我把書閤起來不忍再讀的書.

    回覆刪除
  2. 所以...最後妳有看完嗎

    回覆刪除
  3. 閤起來,又打開讀一陣。又閤上。
    還沒讀完,但,會讀完的。

    回覆刪除
  4. 這本書一開就不忍闔上..很引人入勝..也很沉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