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7月5日 誕生

下這標題可能會讓人誤以為是要講阿湯哥的電影"7月4日誕生"影評
但八竿子也打不著,因為7/5只不過...是我生日

30y過後我努力在六月底開始遺忘自己生日
今年終於成功了,無聲無息的來到了7/4號的晚上23:30分
老同學從msn傳來生日快樂!嚇我一跳...因為我一直以為還在7/2號
真的,女人年過30就一點都不想過生日,超希望可以有"跳下一日"的按鈕
但心裡還是開心的,多謝msn跟Facebook我收到了很多生日祝福!
Cookie & Grace的來電讓我心裡很開心~

尤其是今年Momy送了我一個一直都捨不得買給自己的瓦奇菲爾德超迷你拼圖

我花了三個晚上看世足賽的時間拼完,7/1拿到表框後的成品
還特地請Momy幫我簽名呢,謝謝姐!

7/5一如往年的炎熱,原本不想出門的我,
因很想跟妹妹去逛高鐵新光三越百貨(從沒去過)
於是...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出門了
這是新光三越旁的彩虹市集喔!全是自創品牌的百貨
在一樓拍了這個很多顏色的"固定式"旋轉木馬裝飾

這是一台學日本的什麼都賣販賣機~mini shop賣的果然都是我用不到的東西
此機台觀賞意義大於銷售功能~可惜阿!
感謝妹妹花了不少錢買東買西的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阿~回到家才發現,我們還沒有走過天橋到新光三越就回家了
一行人只...只逛了彩虹市集 @_@

晚上我買了烤肉串及麻辣鴨血臭臭鍋當自己生日禮物小小意思慶祝一下!
並對自己宣示從今日起到9月前都不再吃炸的,辣的,烤的...食物
我一定要瘦下來!我要跟老大比賽看誰比較瘦!
最後...33y生日快樂!
感謝全美每年都替我放煙火慶生~哈利路亞!hahahaha

2 則留言:

  1. 真快.

    33歲了.

    啊啊

    那..那..我..我..

    啊啊

    回覆刪除
  2. yes...33y,所以不要一直把我當小孩子看了
    要公平點,我也沒有"一直"把妳當"上一輩"的人看ㄋㄟ
    呵呵呵呵

    (疑...我好像聽到磨刀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