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2012/01/22-過年流水帳 (除夕)

早上去教會參加新春禮拜,發現教會有很多不錯的改變,我喜歡那溫馨的佈告欄,許多活動的照片,還有各聚會的時間,主題,什麼都清清楚楚,好棒阿!許多活動消息都很明確,可以讓新朋友對我們教會一目了然,又能讓教友向朋友介紹我們教會時,臉上多了許多驕傲與喜悅,看著教會許多新舊朋友來參加聚會,心裡很開心,尤其我看到葉老師和葉大哥還有高傳道,心裡真的很開心,我們互相擁抱,像多年不見的老友一樣,雖然才離開高雄三個月,還真是好捨不得阿!下周主日一定要來,不然下次回高雄已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_<


下午弟弟帶他gf 老媽和四隻狗去真愛碼頭散步,結果帶了一身鬼針草回來,導致一整晚我們都在幫忙將每隻身上約200個鬼針草剪、拔下來。看到Bagel哭紅的眼,知道她痛,害我也跟著心痛,Bagel腳裡面卡了好幾個刺,四條腿內側也都黏了一整排,光是我拔時都被刺到了,可以想見她一路被我媽抱回來時有多痛,晚上弄完狗已經10點多了,洗了四隻狗,讓她們輪流剪毛,我媽吹乾狗,我洗到腰痠,真是一個特別的除夕夜阿! 我們可憐的四隻毛小孩+四個大人在這忙碌的夜晚,難得的團結在一起,同心處理一件事,ha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