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2012/01/15-新生活,新挑戰

延誤了好幾年,在2011年底我終於又開始投入工作,
老天爺很作弄人
讓我在2011失去了一段七年的愛情
又讓我在同一年得到了一段新的戀情

我被時間推著跑,雖然夜深人靜時我常會不住回想起過去那七年許許多多的回憶,
怎麼最後會成了這樣的結局。那信任感從在一起後就沒想過會有分開的一天。
可是...人是會變的,如果一個人愛自己比較多,自然會選擇一個對自己好的生活方式繼續。
我真的哭了好久...半年,沒有一丁點的消息,慰問,和溝通。
我懂,這是一個人鐵了心想結束時的作為。
這或許單方覺得對彼此都好的選擇。我被強迫接受。

擦乾眼淚,在模模糊糊卻又清清楚楚的另一段關係裡,
我內心踱步猶豫最終卻又堅定如往昔,似乎看到了另一個奮不顧身的我,
在半年彼此無數次的掙扎,確認,後退,逃避,心痛落淚, 確認,前進,
種種愛情該經歷的心路歷程...我讓那奮不顧身的影子,接受了我,愛上了我。

熟悉的情節,彷彿這20年來不斷經歷的喜怒哀樂,都在這半年內被我們努力使用著。
唯一不同的是,這是我第一次感到有人愛我比愛自己還多。

擔心,亂想,吃醋,生氣,想要成熟,想要在一起的渴望,想要很多的未來...
很多都是我過去沒感受到的,我驚喜的看著這些發生,
這影子很愛我,脾氣和我很像,哭點也一樣。
我們依賴著彼此,我懂我們必須向著目標直跑,且一路將有許多困難,
你對我的信賴,為我的改變,讓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謝謝你對我的好,時間好快,不知不覺已經在一起快五個月了。
不管路有多艱難,有你的陪伴我會繼續勇敢,謝謝你!寶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