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有了你-WaWa


這是我最近才認識到的歌手,魏如萱(WaWa)
很喜歡她的聲音,及她的創作.這樣非主流的歌很吸引我

這星期有些不開心的事情,包含了我對教會的投入有了挫敗的感覺
差點就開票去了印尼,人與人之間情緒的處理,看透更多的人心後的失望,
自己現況的掙扎 ,連到底是否要讓bagel結紮都影響著我
我不讓情緒陪伴超過一星期,通常會在星期日的夜晚終結,好迎接新的一周
不能處理的我就不處理了,至少我還擁有愛情與狗

其他自私的,醜陋的,不堪的... 都將隨著這音樂

消失

*********************************************************************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輕輕的閉上眼 你就在我身邊
你說 孩子 我永遠都會與你同在 
我一直不停的思念你

輕輕的點點頭 你就在我身邊
我說 耶穌 我要永遠躺在你懷裡 
我要不停唱歌給你聽

有了你 我再也什麼都不缺

有了你 就不怕任何的攻擊
有了你 生命都充滿著美好
有了你 就有了最勇敢的心 有了你 耶穌

有了你 我再也什麼都不缺
有了你 眼淚都會變成甜的
有了你 生命都充滿亮晶晶
有了你 就有了最勇敢的心 有了你 耶穌

親愛的我的耶穌 我有了你 我有了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