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請借我勇敢與智慧

18:30  接到大小姐打來的電話,


大小姐:「Coco我可不可以請妳照顧植物,我又要離開高雄幾天了」
Coco:「好吧,那一樣,妳先放到教會,我明天去拿」

大小姐:「不行啦!教會今天沒有開」
Coco:「我知道阿,妳明天早上再拿過去就好,下午我再去拿」

大小姐:「不行耶!因為...我今晚就要北上了」
Coco:「今晚? 那妳怎麼現在才告訴我」

小姐:「我一直有想到阿,但是我忘了嘛」      (這句話是..?! = = )
Coco:「那好吧,妳要我幾點過去拿」

小姐:「不用,我送過來妳家樓下,因為我還在打資料,所以還需要半小時」
Coco:「好,那就七點整我家OK門口見」

18:50 我換裝,把Bagel也穿好準備下樓拿了小盆栽後順便散步
18:58 我抵達OK
19:18 打電話給大小姐,兩隻手機皆關機(應該在搭電梯了)
19:23 我再打了幾次還是關機 (怪了) Bagel跟我傻傻站在路口
19:27 大小姐來電了

大小姐:「Coco,我現在要出門了喔,妳再等一下,妳已經到了嗎?」
 Coco:「到了,我們不是約七點嗎? 」  (本來想說"我早就到了"又怕她有壓力而飆車)
大小姐:「對阿,七點,沒辦法,我資料打不完...」沒等她說完,我說
Coco:「那就待會見吧」

19:31 大小姐來了
第一句話是摸著Bagel說,Bagel好可愛,然後拿盆栽給我,我問她星期幾回來,她說星期五,我問她要澆多少水,她說:「看乾乾的就灑一點點,這盆是被我救回來的」,問她是去搭火車嗎? 她說高鐵,所以現在要去三多搭捷運,我跟她說好的,那就這樣囉!byebye

Bagel這半小時裡,興奮的趴到我大腿上,歪著小臉好像在問我,為什麼停在這裡,怎麼還不去散步,我只好不断的彎腰摸她的頭,或是把她抱起,終於在半小時的等待後,我抱著Bagel大步朝公園走去

**************************************************************
有時遇到這樣的情況,我都會忍不住想起老大與朋友的相處之道
好生羨慕可以有那樣的原則,與處理方式,
每次都會跟自己說,我一定要跟老大一樣
結果... 總是學不到教訓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老大,輕鬆自在的生活

dear, may I borrow your radar and siev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