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熱夏

在經歷了M小姐與C小姐的地雷陣及B小姐的無厘頭之象牙塔式暗戀事件後,
我去了新竹沉澱兩星期,每天與數字為伍成為我新的生活模式

赤道上的台灣終於在六月來到了我最害怕的夏天
客廳與房間冷氣必須輪流開才不會讓我冒汗
不是我不想省電,我流汗會有濕疹,只能盡量不讓自己過熱
教會圖書館滿滿的人,我坐立難安看不下書只好回家

上周換老媽去北部渡假兩周,讓我自由又安靜的在家
八點起床餵魚,澆花,刷牙,洗臉,開電腦,開冷氣,弄早餐,開skype
九點開始上班,一點半下班,整理一下資料,兩點多才出門覓食

今天為了買老闆想下班便宜賣的葡萄一箱,把口袋裡的錢花光光
但看到冰箱滿滿的水果,心情很快樂

雖然天氣熱,但其實我發現,好像不管什麼事
都很容易讓我感到快樂,就算偶爾會發生一兩件小事干擾
但都沒幾分鐘就過去了,似乎也沒真的影響到甚麼~大概真的是老了

這星期有哪些大事呢?讓我來整理一下

1.Momy提早送了我瓦齊菲爾德的拼圖讓我受寵若驚,花了三天終於拼完了!萬歲!

2.一樓之前鄰居把2隻狗養在車庫,後來狗消失了卻留下了一堆跳蚤,造成我滿腳的包,
還帶回到家裡,害我不得不獨自大掃除,噴殺蟲劑,還要每天敷蘆薈去疤,好辛苦喔!

3.六月二十四日華碩全額交割後重新上市,之前我妹一張4萬左右賣掉了,今天它以24萬重新掛牌,
害我妹少賺20萬,...唉...真的是命阿

4.新電腦由Katie幫我裝了Win7+16"螢幕,看盤真爽!呵~每天開心的坐在書桌前真是享受阿!

好想看電影...但時間都花在世足賽
好想看書...但...

2 則留言:

  1. B小姐的無厘頭之象牙塔式暗戀事件 <--

    哇. 我錯過了什麼嗎?

    回覆刪除
  2. 就那個用msn外掛程式讓自己傷心的女人的感情故事...

    回覆刪除